假装是璞言

佛系写手 性感回眸~

看图说话-8



“你自己都还是个小孩儿 

就别再想着这种事了”

“老子哪儿小了 老子浑身上下哪个零件不是超出均码好多倍啊”

她不经意脱下小熊的裤子 

无辜熊熊顿时变得有些 色 情起来

“你干嘛呀”王九龙捂住眼睛 

“你也太色了 平时脱我的也就算了 连个熊你都不放过!”

“我。。。我就是好奇  ”

好奇 好奇什么 脱下裤子。。。

连个基本的 。。。生殖 器都没有 

这玩偶设计的一点都不写实

“再说 我什么时候脱你的了 你要点脸行吗!”

“我说脱过就是脱过! 你个大猪蹄子 竟然忘了”

“噢。。。 那可能就是 

没有看到什么让我印象深刻的东西吧 自然会不记得”

。。。。。。

评论(4)

热度(34)